首页
机构设置
本科招生
学籍管理
教学运行
实践教学
质量管理
国际教育
研究生招生
教学研究
教师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II)》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9477

一、选课时间

正选时间:2023年3月16日12:00-2023年3月19日23:59。

改退选时间:2023年3月20日00:00-2023年3月26日23:59。

二、选课方式

登录校区教务系统选课,网址:http://jw.cupk.edu.cn/jsxsd/

三、选课说明

根据学生高中外语语种、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I)》选课结果及考核成绩进行分级教学:

1.高中外语语种为小语种的学生,修读《大学英语II》基础班课程,校区已为相关学生置入课程,学生无需选课。

2.《大学英语(I)》C班中高中外语语种为英语的学生,修读《大学英语II》提高班课程,学生自行在教务系统选课。

3.《大学英语(I)》A、B班中高中外语语种为英语的学生,根据《大学英语(I)》考核成绩由高到低的原则,分别修读《大学英语II》发展班(A1)、《大学英语II》发展班(A2)和《大学英语II》提高班课程。校区已为修读《大学英语II》发展班(A1)的学生置入课程,学生无需选课;修读《大学英语II》发展班(A2)和《大学英语II》提高班课程的学生,自行在教务系统选课。

《大学英语II》各级学生名单见附件1,课程安排见附件2,相关学生须根据附件安排,选择本班级允许时间单元中的对应教学班

四、课程简介

1.《大学英语II》基础班:在《大学英语(I)》授课内容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学生英语语言应用能力。

2.《大学英语II》提高班:着重提升学生大学英语四级应试能力,进一步培养学生学术英语能力,使其了解学术英语基本特点。

3.《大学英语II》发展班(A2):侧重提升学生大学英语六级应试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提升其学术听力及写作能力。

4.《大学英语II》发展班(A1):在提升学生大学英语六级应试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的同时,着重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及专业学术英语能力。

五、改退选说明

第5周当周内自行在教务系统改退选课,逾期不予处理

六、如有问题,请联系:

企业微信:教(研)务部 成鹏飞 ;电话:0990-6633033。

附件:

附件1: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II)》分级名单

附件2: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II)》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