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廉政文化
反腐倡廉
举报投诉
学校首页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理论学习扩大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7-11-30  作者:纪检监察管理员  来源:纪委监察  浏览:172

 11月2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中心组十一月理论学习扩大会在J1楼Ⅱ901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工委中心组成员, 全体中层干部集体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主持,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导学。

 此次中心组学习的主题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上陈桂刚导学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从过去五年十个方面的总结、七点工作体会及今后工作五方面建议等三个部分对报告进行解读,并着重分析展示了报告中所提及的各类重点数据。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不断深化“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好各分管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工作作风,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向前向好发展。此外,他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十三个修正要点;传达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7日会议精神。

 张士诚在讲话中重点谈到干部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强调“勤政廉政”是校区全体党员干部应当始终坚持的工作作风。他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办法(2017年修订)》文件精神,遵守组织原则;加强各职能部门之间、机关和学院之间的沟通协调,团结一心,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从严从细从实;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在涉及教职工和学生切身利益的日常工作中要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严格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公开、公正、公平”,牢固树立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会上,张士诚传达了克拉玛依市近期相关会议精神,明确领导干部要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中起带头作用,要求校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面向师生讲党课,做好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宣讲,认真撰写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