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廉政文化
反腐倡廉
举报投诉
学校首页
新疆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返回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对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六起典型问题是:

  1.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第二中学原党总支书记、校长徐辰违规收受礼金、组织公款旅游等问题。2013年至2016年春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徐辰多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金共计4万元;违规组织该校14名教职员工赴喀纳斯等地旅游,花费公款共计2.71万元。此外,徐辰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2月,徐辰受到撤销党内职务、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2.伽师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原主任于海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3年至2017年,于海燕多次收受护理部5名护士所送礼金共计3.5万元;驻村期间,收受12名护士为其购买的价值2.5万元生活用品。2017年12月,于海燕受到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3.叶城县加依提勒克乡中心小学原校长汗克孜·买买提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2016年9月,汗克孜·买买提借外婆去世举办葬礼之机,宴请自己所在学校教师150余人,收受礼金共计2.01万元。2018年1月,汗克孜·买买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和田地区交通运输局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军生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组织的高消费娱乐活动等问题。2016年至2017年,李军生多次接受工程建设承包商安排的高消费娱乐活动,并收受某高档酒店价值1.1万元会员卡。此外,李军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月,李军生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5.伊宁市第八中学原校长何伟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年3月至10月,何伟以超课时费名义,将该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校正常课时以外的管理工作时间量化成超课时量,违规给68名中层以上干部发放津补贴共计9.32万元。2017年12月,何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办事处原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多力坤·买买提公车私用等问题。2016年4月至2017年12月,多力坤·买买提多次使用单位公车接送妻子、女儿和朋友办理私事。此外,多力坤·买买提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1月,多力坤·买买提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