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廉政文化
反腐倡廉
举报投诉
学校首页
校区党工委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5-28  作者:纪检监察管理员  来源:纪委监察  浏览:287

       5月27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工委中心组在J2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五次理论学习扩大会。校区党工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大恩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2020全面小康之年,如何反腐”,学习了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此外,管委会副主任肖磊专题导学《校区十四五发展思路研讨》。与会人员在分析研判“十四五”期间国家、石油石化行业、新疆及克拉玛依市的区域发展战略需求基础上,结合高等教育及能源相关领域发展形势和政策要求,总结校区现有办学成绩与经验,分析差距与不足,研究讨论“十四五”期间校区总体发展思路和建设目标。


       陈大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高层次、应用型、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充分抓住“一带一路”经济带建设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特色创优势的根本道路,实事求是,全面提升校区的办学水平和发展质量。 


       陈大恩强调,各单位需在总结“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基础上,分析问题、寻找差距,遵循学校十四五规划宏观发展战略,结合校区实际情况、优势和特色,科学编制规划,要做到广泛动员,全面参与,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既有前瞻性又有可行性,既要广开言路又要凝聚共识,确保高质量完成校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