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廉政文化
反腐倡廉
举报投诉
学校首页
校区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郝青云  来源:纪检监察部  浏览:210

3月10日下午,校区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校区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全体校区领导、处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区党委书记、校长陈大恩主持。


会上,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庆喜通报了2021年校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情况,介绍了2022年校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任务。校区今年将重点推进三项工作,分别是强化政治监督,积极配合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扎实推进整改,统筹做好审计、巡察“后半篇工作”;抓实制度建设,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


陈大恩总结了过去一年校区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校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凝聚了干事创业强大动力,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取得了“十三五”的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建设开了好局。


陈大恩强调,下一阶段,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自觉肩负起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能源战略的使命担当,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建设,坚定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抓好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凝聚奋斗力量;抓好组织建设,健全组织体系、打造过硬队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作风建设,正风肃纪、以师生为本,坚决纠“四风”树新风。校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推进校区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确保校园长期安全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