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职能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政策法规
廉政文化
反腐倡廉
举报投诉
学校首页
校区开展重点工作专项督查暨机关开放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3-11-13  作者:李世颖  来源:克拉玛依校区  浏览: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区《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与分工》和机关党委年度任务,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根据2023年校区工作会议要求,近日,在机关党委的组织下,纪检监察部、综合办公室和组织人事部,深入各学院开展议事决策制度落实、学院考核办法、岗位聘任等重大任务进展情况专项督查暨机关开放日活动。


5


纪检监察部重点督查各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制度的落实情况,包括会议决策的程序规范性、议事范围的界定等问题,并就落实学院议事决策制度的难点问题,组织有关部门同志开展进一步研讨。组织人事部宣讲校区2023-2026年岗位聘任工作方案,对方案中的内容、目标进行详细解读,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疑虑,进行现场解答并讨论。综合办公室介绍了学院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对其中的六个考核模块和三个维度进行细致讲解,各学院就考核办法充分讨论并表达修改意见和建议。


图片5


本次专项督查暨机关开放日活动,既是对议事决策制度、学院考核办法、岗位聘任等重大任务的督促,也是对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推进。机关各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协作,提升为师生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不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尽快落实,为促进校区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干事氛围,激发创新协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