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参加2019年助教岗位招聘笔试及面试的通知(第五批)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3875

根据校区相关规定及岗位招聘条件,经资格审核,现将2019年部分助教岗位招聘笔试及试讲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

助教岗位包括专业课测试试讲两部分。

二、专业课测试及试讲安排

(一)专业课测试时间: 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09:30-11:00

专业课测试地点: C5教学楼一区I302

        注意:具体考场安排将会贴在笔试教室C5教学楼一区I302门口,届时请大家对号入座。

(二)试讲内容及时间、地点安排

助教岗位的试讲内容及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试讲时间

时间内容

试讲时间

试讲地点

1

会计学助教

45分钟

题目:复式记账

参考书目:《初级会计学》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第8版)

(需按附件2的格式提供授课教案)

3月21日

11:30开始

试讲教室:

C5教学楼五层一区I506

2

经济学助教

30分钟

题目:“菲利普斯曲线”

参考书目:高鸿业:《宏观经济学》和N•格里高利·曼昆:《宏观经济学》

3

金融学助教

30分钟

题目:限制卖空条件下的最优投资组合管理及证明

参考书:《现代投资组合理论与投资分析》机械工业出版社 原书第9版

4

法学助教

30分钟

题目:反垄断中的垄断协议或滥用市场支配地位

参考书目:无

5

数学助教

30分钟

题目:函数的连续性与间断点

参考书目:《高等数学:上册》 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一章第八节 同济大学数学系编著

6

物理助教

30分钟

题目:高斯定理

参考书目:高等教育出版社,马文蔚编著,大学物理(第五版) 高斯定理任一章节

7

俄语助教

30分钟

题目:动词过去时体的意义和用法

参考书目:东方大学俄语第三册第5课语法

试讲教室:

C5教学楼五层一区I508

8

英语助教

30分钟

题目:Can emotional intelligence be learned?

参考书:外研社,《新一代大学英语》第一册:第二单元,iExplore

9

汉语言文学助教

45分钟

试讲题目自选

参考书目:《大学语文》第三版 陈洪 主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

10

艺术类助教

30分钟

试讲题目自定

附加:

声乐类:器乐展示(一种以上)、作品展示(一首)

舞蹈类:两段不同舞种的舞蹈展示(两分钟以上,五分钟以下)舞种不限

三、考试要求: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3月20日  星期三 09:30-13:30   15:30-19:30

准考证领取地点:J1行政楼九层一区I905(电梯上九层出门右拐左手边第一间办公室)

领取准考证、签到,并提供以下材料:(1)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各阶段成绩单复印件;(3)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如有无法提供的,需写书面说明,并签名。将上述提交的材料,放入文件袋,注明姓名和申报的岗位,并注明材料清单。

(二)证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全部应聘人员)、学生证(应届生)及准考证。

(三)请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或计算器。

(四)手机须关机按座位号放入考场前手机收纳袋中,若发现手机不按要求放置的按作弊处理。

四、试讲要求

助教岗位需进行专业课试讲,以幻灯片(PPT)板书的形式进行,试讲PPT请于3月20日下午19:30前发送至文理学院邮箱:2017591016@cupk.edu.cn。

五、其他事宜

(一)考务咨询电话:0990-6633026/6633220 (如不能来参加考试,请电话确认),专业课试讲问题请咨询文理学院:0990-6633220。

(二)校区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安定路355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大学城)。

(三)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电话无误,保持手机通畅。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19年助教岗位招聘考试人员名单(第五批);              

                    2.会计学助教试讲授课教案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