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参加2019年部分助教岗位招聘笔试及面试的通知(第七批)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15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1787

根据校区相关规定及岗位招聘条件,经资格审核,现将2019年部分助教岗位招聘笔试及试讲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

助教岗位包括专业课测试和试讲两部分。

二、专业课测试及试讲安排

(一)笔试时间: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09:30-11:00  

笔试地点: C5教学楼一区I304

(二)试讲内容及时间、地点安排

助教岗位的试讲内容及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单位

岗位名称

试讲时间

时间内容

试讲时间

试讲地点

工学院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助教

30分钟

《过程流体机械》、《过程设备设计》、《过程控制技术及应用》、《工程流体力学》课程任意具体章节。非前言绪论部分。

4月22日

上午11:30开始

试讲教室:C8教学楼一区I 108教室;

试讲等候室:C8教学楼一区I 106教室

文理学院

金融数学助教

30分钟

题目:从以下二选一

一、简要介绍时间序列分析中的 ARIMA(p, d, q) 模型

  1. 平稳性的概念

  2. 模型及其假设

  3. 模型的定阶方法

二、简要介绍回归分析模型

  1. 模型及其假设

  2. 模型的参数估计

  3. 回归诊断

4月22日

上午11:30开始

试讲教室:C5教学楼一区I 308教室;

试讲等候室:C5教学楼一区I 306教室

三、考试要求: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4月22日 星期一 09:00-09:30

准考证领取地点:C5教学楼一区I304

领取准考证、签到,并提供以下材料:(1)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各阶段成绩单复印件;(3)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如有无法提供的,需写书面说明,并签名。将上述提交的材料,放入文件袋,注明姓名和申报的岗位,并注明材料清单。

(二)证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全部应聘人员)、学生证(应届生)及准考证。

(三)请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或计算器。

(四)手机须关机按座位号放入考场前手机收纳袋中,若发现手机不按要求放置的按作弊处理。

四、试讲要求

助教岗位需进行专业课试讲,以幻灯片(PPT)板书的形式进行,试讲PPT请于4月22日上午09:30前发送至相应学院邮箱:

工学院邮箱:2016591018@cupk.edu.cn; 电话:0990-6633366

文理学院邮箱:2017591016@cupk.edu.cn;电话:0990-6633220

五、其他事宜

(一)考务咨询电话:0990-6633026 (如不能来参加考试,请电话确认),专业课试讲问题请咨询相应学院

(二)校区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安定路355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大学城)。

(三)请应聘人员确保联系电话无误,保持手机通畅。


         附件:2019年助教及实验员岗位笔试面试人员名单(第七批)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