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开展天山英才计划第二期培养人选 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李哲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449

各单位:

根据克拉玛依市人社局《关于开展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第二期培养人选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校区入选人员考核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目的

通过对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第二期培养人年度考核和跟踪管理,及时掌握高层次人才培养情况,督促培养人多出业绩和成果,梳理解决人才管理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确保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的顺利实施。

二、考核安排

(一)考核时间及考核形式

请学院自定考核形式,于2019年11月6日-2019年11月9日完成学院的考核工作。

(二)考核内容

年度考核以定量考核为主,内容包括培养计划制订和实施情况;培养年度内取得的研究成果、获奖和专利技术、促进成果转化或创造经济社会效益以及团队建设、培养经费使用等情况。

(三)考核定档

年度考核结果分合格、不合格。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的取消本批培养资格和下一批申报资格。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把年度考核作为检验和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要结合实际及培养计划落实考核责任,确保考核质量。

2.请各学院单位对培养人选培养期间的业绩成果和著作论文等认真核实,坚决杜绝考核中弄虚作假行为。

四、考核材料

1.入选人员填写《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入选培养人年度考核信息表》(附件1),并请学院审核(一式两份)。

2.各学院汇总《2019年度天山英才计划培养人选考核情况统计表》(附件2),表中“2019年度考核评价”由学院填写,并请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一式一份)。

3.凡涉及《2019年度天山英才计划培养人选考核情况统计表》中的主持或参与课题情况、成果(技术项目)获奖、获发明专利、发表论文、出版专著、成果(技术项目)获奖等佐证材料请按上述顺序排列(电子版本),如果某项目、课题、专利、获奖、论文、著作等的证明文件由多页组成,统一放在一个PDF文件中,形成一个文件上报。

请各学院将《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入选培养人年度考核信息表》和《2019年度天山英才计划培养人选考核情况统计表》电子及纸质版本,佐证材料电子版本于2019年11月9日下午7点前报送至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附件: 1.  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入选培养人年度考核信息表.

                     2.  2019年度天山英才计划培养人选考核情况统计表

                  3. 校区入选自治区天山英才计划第二期第一、二、三层次培养人名单



  联系人:李哲               联系方式:0990-6633022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