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克拉玛依校区关于2020年“2+X”行政助理岗复试名单及工作安排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6-03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1820

    根据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有关复试文件的要求,依据《克拉玛依校区2020年“2+X”一专多能人才培养计划行政助理岗复试细则》和学院专业复试结果,为全面考察考生行政综合能力,确保录取工作科学、合理与公正,现将2020年“2+X”行政助理岗复试名单及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试名单及时间

    1.复试名单

序号

考生编号

姓名

第一志愿

第二志愿

1

114140137023271

陈健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行政事务岗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资源建设岗

2

114140113072032

闻瑶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学生社团活动助理岗

工学院

院办秘书

3

114140165055087

卢顺治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资源建设岗

党群工作部

统战工作岗

4

114140111641400

刘润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资源建设岗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学生社团活动助理岗

5

114140511640793

杨欢欢

党群工作部

统战工作岗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行政事务岗

6

114140111641254

隋凯

石油学院

院办秘书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行政事务岗

7

114140537163725

贾文彬

石油学院

院办秘书

文理学院

院办秘书

8

114140514242391

贾晶

石油学院

院办秘书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行政事务岗

9

114140111641120

杨嘉祥

工学院

院办秘书

石油学院

院办秘书

10

114140161224757

刘易非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辅导员岗

石油学院

院办秘书

11

114140141143875

董保森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辅导员岗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行政事务岗

12

114140132112916

季星承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辅导员岗

信息与科技管理部

资源建设岗

13

114140511640540

张铭书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辅导员岗

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

学生社团活动助理岗

2.复试时间

       6月4日上午10点开始,考生9点30分登陆个人腾讯会议、钉钉账号,微信在线候场,等待负责联络人员通知。

        二、复试程序

1.复试前准备工作

设备配置基础要求:请考生准备好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的电子设备两台,提前下载好两个面试软件:腾讯会议(主要使用)和“钉钉(备用、监控)”,注册好账户,实名登陆,并调试好软件,于复试当天保持网络畅通。

设备摆放要求:复试全程开启摄像头,考生正向面对主机位,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中,保证面部清晰可见,不佩戴口罩和耳饰,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可佩戴耳机。副机位从考生侧后方拍摄(与考生后背面成45°角),确保可拍摄考生本人和电脑屏幕。

复试外部环境要求:考生需要在封闭安静的房间独立进行远程面试,周围环境不得对复试产生干扰。需保证房间内网络信号质量满足视频通话需求。复试过程中,复试房间内除本考生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除复试要求的设备和物品外,复试场所考生座位1.5米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电子设备等。复试时检查面试环境光线,不能过于昏暗,也不要逆光,可提前通过摄像头,检查环境亮度是否合适。视频背景必须为真实环境。

复试设备环境要求:除复试需要打开的软件,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设备须处于免打扰状态,保证复试过程不受其他因素干扰或打断,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交互。复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音录像。复试期间如发生设备和网络故障,应立即联系负责老师(曾老师:15393133507),根据要求启用备用系统或其他操作。

每位考生面试开始前 20 分钟,面试秘书将以微信或者电话的形式通知考生本人面试开始的时间、会议号码及密码,请考生保证复试当天手机通讯畅通(以报名时所提供的联系方式为准)。考生按时凭会议号码及密码进入网络会议室参加面试,全程需开启摄像头和麦克风。

2.复试流程

复试由行政助理岗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主持,每位考生复试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0分钟。

(1)考生身份核验、复试环境展示及复试承诺(约2分钟)。

第一步:考生通过主机位进入视频会议后,手持有效二代身份证,供面试小组(秘书)核对身份;考生本人、身份证要同时出现在屏幕中,且保证图像清晰;

第二步:考试坐在主机位前,手持副机位(手机),与监考人员进行钉钉视频连线,通过“远程视频面试核验”系统进行身份核实;

第三步:考试用副机位(手机)环拍四周,确保清场;

第四步:考生将副机位放置原定位置(考生侧后方拍摄,与考生后背面成45°角,确保可拍摄考生本人和电脑屏幕)调整无误后回到主机位。副机位全程保持摄像头及音频开启。

第五步:考生在主机位前展示本人签字的《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第六步:考生本人在主机位前现场承诺:(将此段文字手抄在《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后,现场宣读)

我已知晓并遵守《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的所有内容,我保证诚信复试,不营私舞弊,不私自对复试过程录像录音,不将复试过程对外泄露,所在场所没有其他人或考试相关材料。

(2)行政能力复试:个人自述;在若干题卡中抽题并回答;现场提问并回答。

三、复试纪律

(一)复试考生严格按照面试小组秘书指令,执行候场、加入、退出等流程,未接到指令私自进入会议者,按复试作弊处理。

(二)严禁考生私下交流复试内容,一经发现按复试作弊处理。

(三)严禁考生将腾讯会议链接转发他人,一经发现按复试作弊处理。

(四)严禁考生泄露复试内容,一经发现按复试作弊处理。

(五)复试场所考生座位1.5米范围内不得存放任何书刊、报纸、资料、与复试无关的电子设备等,一经发现按复试作弊处理。

(六)考生复试现场出现其他人员,一经发现按复试作弊处理。

(七)面试时考生桌面纸质物品有且仅能有《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承诺书》,不能有其他纸质材料,否则按复试作弊处理。

四、其他

请应聘考生及时仔细阅读有关复试通知,请及时查收阅读和回复微信有关复试通知,如遇复试通知与学校规定不符,遵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