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2020年新员工报到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2630

各位新员工,您好!欢迎加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教职工队伍。为了您能方便、快捷地办理入职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中到校时间

第一批:2020年7月1日

第二批:2020年9月1日

二、到校要求

1.7月15日前,已与我单位签订三方的应届毕业生若能取得学历学位证和毕业证,调入人员若能与原单位办理完相关手续且人事档案转递到校区并审核无误,可申请第一批到校;其他人员可申请第二批到校。

请新员工依据个人情况填写《新员工报到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并于6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2016591028@cupk.edu.cn

2.疆外人员应在校外居住观察14天,无状况后方可进入校区。校区为疆外人员在校外统一安排住宿(仅限14天,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住宿费由校区承担,餐饮费由本人承担。校区将于7月10日统一安排入职体检。

3.疆内人员应在家居家观察14天,期间不得离疆。居家观察期满后,于7月12日到校,校区将于7月13日统一安排入职体检。

入职手续不齐全或体检不合格则无法办理入职手续。

三、报到地点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J1行政楼九层I905室)

四、报到所需材料

(一)已获得的各阶段学历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其中:

1.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报到证;

2.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我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3.在学信网进行学历学位认证,提供最高学历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学历证书备案表》;

4.博士后研究人员需提供国家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出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分配工作介绍信》。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压缩在一个文件夹内,以“姓名-学历学位材料”命名并于报到前发送至邮箱:2017591022@cupk.edu.cn。

(二)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引进人才,需提供原单位出具的解除(终止)聘用合同证明原件、劳动合同原件、行政关系介绍信、工资关系介绍信原件

(三)调入人员需提供干部介绍信和工资转移证明。

(四)评聘过专业技术职务的需提供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五)身份证复印件4份(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两寸彩色照片2张。

(六)中共党员需携带“组织关系介绍信”,其中:

1.克拉玛依市外党员: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作委员会”,去向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xx学院xx党支部(机关xx党支部)”;

2.克拉玛依市内党员:通过“基层党建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选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进行转接。

详情可咨询吴老师、夏老师:0990-6633025。

(七)本人及家属(配偶、子女及父母)无犯罪记录证明,应届毕业生本人可开具《现实情况表现表》(见附件2),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函相关信息请查阅《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须知》(见附件3)。

详情可咨询闫老师:0990-6633022。

五、报到流程

(一)参加入职体检并合格。

(二)审核报到所需材料。

(三)无犯罪记录证明或现实情况表现表原件,港澳台通行证及个人因私护照统一交由组织与人事工作部教师管理岗(J1行政楼I904,何老师:6633024)。

(四)填写《干部履历表》(内页贴两寸彩色照片)。

(五)持《入校通知单》到相关部门办理手续。

(六)持《人员调配通知单》到接收单位办理相关手续,并将回执交回组织与人事工作部劳资保险岗(J1行政楼I905,尹老师:0990-6633021);首次在疆内参加社保人员需提供电子照片,以办理二代社保卡。格式要求:白底,JPG格式,像素为358*441,大小介于14kb-200kb之间。照片上传邮箱:majiali@cupk.edu.cn照片命名:姓名+身份证号码

(七)提供昆仑银行卡和身份证复印件1份(要求银行卡含卡号面和身份证个人信息面复印在一张纸上),交财务与校园管理部(J1行政楼I805,朱老师:6633073)。

注:办理昆仑银行卡时需要出具单位人事证明,请前往J1行政楼I905开具,武老师:0990-6633026。

(八)报到后经克拉玛依市人社局资格审核后下聘用文件、签订聘用合同,并与校区签订聘期岗位职责与工作任务书。

入职相关事宜请联系:武老师

联系方式:0990-6633026

                

       附件: 1.新员工报到信息汇总表

                   2.拟录用人员现实情况表现表

                    3.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须知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