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参加2020年部分助教岗位招聘笔试及面试的通知(第四批)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6-19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1541

根据校区相关规定及岗位招聘条件,经资格审核,现将2020年部分助教岗位招聘笔试及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内容

疫情期间助教岗位招聘工作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面试内容分为试讲和专业课提问两部分。

二、面试时间及试讲内容

助教岗位的面试时间及试讲内容要求如下:

单位

岗位

名称

面试时间

试讲内容

联系方式

工学院

过程装备及控制工程助教

6月23日

10:00

首选《过程设备设计》、《过程流体机械》、《过程装备控制技术及应用》,其次《工程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与传热学》

徐老师

0990-6633366

邮箱:2018584005@cupk.edu.cn

文理学院

数学助教

6月22日15:30-16:20

试讲题目:高等数学 下册 十二章 无穷级数 第一节 常数项级数的概念与性质

参考教材:同济大学主编高等数学下册

牛老师

0990-6633220

邮箱:

2016591004@cupk.edu.cn

物理助教

6月22日16:25-17:15

试讲题目:高斯定理

参考书目:大学物理 B版(上册,力学、电磁学),张三慧,清华大学出版社,书号ISBN:978-7-302-19344-9

金融助教

6月22日17:20-18:10

试讲题目:利率市场化

参考书目:金融学,黄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第四版

思想政治教育助教

6月22日18:15-19:05

以下课程二选一,自选课程指定的两章内容中的一章或一节作为讲课内容:

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高教版,2018版):第一章,世界的物质性及其发展规律;第四章,资本主义的本质及规律。

2.《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高教版,2018版):第六章,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第八章,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在中国的确立。2.《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高教版,2018版):第六章,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第八章,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在中国的确立。

经济助教

6月23日09:30-11:15

试讲题目:总需求-总供给模型:从短期到长期

参考书目:宏观经济学,曼昆(Mankiw)或宏观经济学,多恩布什(Dornbusch)

英语助教

6月24日09:30-13:05

题目:China goes global:The partial power

参考书目:外研社,《新一代大学英语》第一册:第五单元iExplore 1

俄语助教

6月24日13:10-14:00

试讲题目:Русский характер

参考书目:东方新版《大学俄语》第四册第一课

注:试讲内容为所选课程非前言绪论章节

专业课试讲以幻灯片(PPT)的形式进行,试讲PPT请于试讲前一天上午9:30前发送至相应学院的邮箱。

       

         附件: 2020年部分助教岗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第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