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参加市领军和拔尖人才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人事部管理员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298

各学院:

根据克拉玛依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市领军拔尖人才高级研修班的通知》,为全面提升高层次人才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学习先进地区干事创业新思路、新理念与新做法,拟定于2020111524日在浙江大学举办市领军拔尖人才高级研修班。

一、培训对象

市第一届领军、拔尖人才,校区6人(调训学员名单见附件1)。

二、培训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等政治理论学习;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及大数据、物联网发展前景等;

2. “一带一路”战略、“十四五”人才规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和重大发展战略等国情教育;

3.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经验,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优良传统和理想信念等党史知识;

4.云计算产业生态聚集地、创业梦想小镇、桐庐美丽乡村等所蕴含的爱国奉献、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大胆实践的科学奋斗精神;

5.传统文化与现代人文精神等。

培训以专家授课、座谈交流、小组讨论、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0111524日。(1115日报到,24日返程)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

报到地点:杭州华凯酒店(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浙大华家池校区内,总台电话:0571-28332888

四、培训费用

学习期间统一安排行程和食宿,所有费用由市领军、拔尖人才专项经费支出。

往返航班将由市人社局统一预定,个人如有特殊情况,请务必于114日(星期三)下班前告知组织与人事工作部王策老师。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于11417:00前将附件2报组织与人事工作部王策老师处(纸质版须院长签字盖章,电子版请发OA)。

2.此次培训属于调训,原则上必须参加,如有特殊情况,请所在学院出具请假说明。

3.请参训学员加入微信群“2020市领军拔尖人才高级研修班”(见附件3),以便及时联系。

联系人:王策

联系电话:0990-6633024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