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校区教师参加2021年上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教师管理岗  来源: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浏览:536

各学院:

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自治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现将校区教师参加2021年上半年岗前培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已报名参加2021年上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在岗教师和辅导员。(培训名单详见附件1)

二、培训方式及内容

培训采用同步和异步在线的形式进行,组织专家专题讲座、必修课程讲授及选修课程学习。必修课程包括高等教育法规、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等四门考试课程。

三、培训时间

2021年4月10日—5月10日。培训期间,参训教师要按照培训要求,结合个人学习需要,完成课程学习;学习时限结束后,网站相关功能将自动关闭,逾期没有完成学习任务的参训教师自动取消结业考试资格。

四、培训费用及缴费流程

经自治区发改委核准,培训费按每科120元,每人480元收取,费用自理。

缴费时间:4月3日-5日(6日零点缴费系统关闭),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培训。

缴费步骤:扫描二维码(详见附件2)——输入缴费编码(身份证号码)——缴费(无法正常完成微信缴费的学员请联系高师中心玛老师13579208882

五、培训实施

(一)在线学习。4月10日起,完成微信缴费的参训教师通过电脑或手机下载“超星学习通”客户端,凭个人账号和密码(账号:个人身份证号,默认密码:123456)登陆,进入相应班级进行在线学习。

(二)结业考试。考试时间为5月15日上午10:00—14:00,考试科目为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5月16日上午10:00—14:00,考试科目为高等教育法规、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考试采取在线形式,试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考试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结业考试。

(三)发放岗前培训合格证书。新疆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统一将考试合格人员的岗前培训合格证发放至所在单位。

(四)相关要求。参训教师要严格服从班级管理,根据培训项目安排,认真开展在线学习,及时完成指定作业与结业考试。在规定时限内未完成在线学习任务的,取消结业资格。学习期间务必遵守网络信息安全有关规定,不得通过在线教学平台发布与课程无关内容,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联系人:王策       联系电话:6633024

附件:1.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岗前培训名单

           2.  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缴费通道


                                                                                                

                                                                                                          组织与人事工作部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