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参加2021年非教师岗位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第二批)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人事招聘岗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175

根据校区相关规定及岗位招聘条件,现将2021年非教师岗位补充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时间: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10:00-14:30

面试地点:J1行政楼二区901会议室,等候室为一区902室

(二)面试内容

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提问两个环节,时长为8分钟左右,其中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

(三)面试前准备

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21年9月12日(星期日)16:00-20:00到克拉玛依校区J1行政楼一区904报到,并提供以下材料:(1)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复印件;(2)各阶段成绩单复印件;(3)身份证复印件;

注:上述材料请放入文件袋,并在封面注明姓名、申报岗位和材料清单。以上材料如无法提供的,需写说明,并签字。

二、试用安排

根据综合成绩确定试用人员名单,试用时间为:9月14日-9月29日在所属部门进行,述职汇报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宜

(一)咨询电话:董老师 0990-6633026

(二)参加面试及试用期间可免费入住学院公寓,如需安排住宿请于2021年9月10日12:00前与组织人事部董老师联系。

(三)校区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安定路355号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大学城)。入校时请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四)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为便于沟通,组织人事部组建了“2021年非教师岗位补充招聘面试工作群”,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加入此群(QQ群号:661600094)。


 附件:2021年非教师岗位补充招聘面试人员名单(第二批)




组织人事部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