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参加2023年辅导员和非教师岗位试用工作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124

按照招聘工作程序,经笔试、面试,现将试用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试用人员请于3月13日上午10:00到克拉玛依校区J1行政楼Ⅰ904报到,参加试用。

2.报到时请提供以下材料:①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有效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②各阶段成绩单复印件;③身份证复印件。上述材料请放入文件袋中,并在封面注明姓名、申报岗位和材料清单。以上材料如有无法提供的,需写说明并签字。

3.试用时间:2023年3月13日—3月24日。

4.试用方式:参加试用的人员按照各自岗位归属,分别在对应单位试用。各单位负责人安排试用期间的工作任务,并对试用做出评价。计划于3月24日进行述职汇报,根据汇报情况决定是否录用。

5.试用期间按照150元/天发放试用补助。

6.住宿安排:可免费入住学员公寓至试用结束。

7.工作时间:试用期间,按照以下时间在规定地点准时上下班:上午9:30-13:30,下午15:30-19:30。

8.纪律要求:无特殊原因,试用期间不得请假。

9.如若放弃本次试用的请于3月10日19:30前通过电话或邮箱与董老师联系。

10.其他事项:请试用人员认真阅读通知内容,若因试用人员本人疏漏导致未能正常参加试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试用机会及应聘岗位

校区地址:新疆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安定路355号。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董老师 

电话: 0990-6633026

邮箱:hr@cupk.edu.cn

组织人事部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