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人事管理
教师管理
人才项目
师资培训
职称评审
劳资保险
组织工作
校区首页
关于2023年实验员岗位补充招聘试用人员述职的通知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人事岗  来源:组织人事部  浏览:603

按照招聘程序,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2023年实验员岗位补充招聘的试用人员将进行述职汇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述职时间:2023年4月28日

2.述职地点:根据各学院安排确定述职时间及地点

3.述职材料:参加述职的人员需在4月28日上午9:30前将述职PPT发送至2020591012@cupk.edu.cn,PPT及邮件命名为:序号-姓名-试用岗位(序号为述职顺序表中序号)。

4.述职程序:请参加述职的人员提前到达等候室,试用人员按照顺序进行述职,每人不超过8分钟,顺序见附件

5.纪律要求:无特殊原因,述职汇报不得请假;无故不按时参加述职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6.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人才招聘网站公示。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董老师,电话:0990-6633026


       附件:2023年实验员岗位补充招聘试用人员述职顺序表

组织人事部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