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学院圆满召开第二届学生会暨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8-09-28  作者:王彦如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2

2018年9月28日,文理学院召开了第二届学生会暨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理学院专职副书记徐长亮、文理学院辅导员王均涛、辅导员付璇以及文理学院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第二届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王婷主持。

DSCF0769

文理学院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部长代表、部委代表分别发言。专职副书记徐长亮、辅导员王均涛、辅导员付璇分别为学生会主席团及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全体正副部长颁发了聘书并致辞。三位老师殷殷切切,对上一年的成绩表达了肯定,对现在的状态表示了鼓励,对未来的发展表示了期盼,希望学生会与新媒体中心的各位能够提升自我,工作学习两不误,能够以更好的姿态来为大家服务。

DSCF0873

新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挑战,但逐渐成熟的肩膀从不惧怕重担,如今学生会与新媒体中心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往届师兄师姐们的辛勤努力。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每一位的努力,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在工作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一同祝福文理学院学生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创造另一个高峰!

有张晨曦版的全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