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绿翔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办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08  作者:郑丁源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56


20190329-“绿翔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办-文理学院-徐绍康-01


3月29日,“绿翔杯”创新创业大赛在C5教学楼I区301教室圆满落下帷幕。新疆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小马聚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文理学院领导及部分专业教师受邀参加并担任大赛评委,此次大赛共有九支队伍参加比赛,文理学院师生100余人来到大赛现场为选手助威。

大赛分为PPT展示汇报、评委提问、评委现场点评及颁奖四个环节。参赛的九支队伍负责人通过精美PPT进行项目展示讲解,不同参赛小组独特的创意想法,吸引了评委和观众,博得阵阵喝彩声,展现了同学们优秀的创新创业素质。经评委审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


20190329-“绿翔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办-文理学院-徐绍康-02


“绿翔杯”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文理学院主办,新疆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的以创新创业为内容,面向在校大学生的赛事活动。本次大赛主题为“新丝路 新未来”,开展本地干果、牛肉干、绿色肉类、艾德莱斯绸等特产及周边国家奶制品、巧克力、蜂蜜、面粉、地毯等小商品产品营销策划,旨在利用克拉玛依地缘优势,实现小商品贸易的引进来和走出去。各参赛队紧紧围绕主题,从公司注册、企业文化、商品引进、产品打造、物流存储、营销策略、品牌宣传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尽策划。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提升了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工程,搭建了学生创新创业新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目前校企双方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学校为企业提供人才、战略支持,企业为学校提供实践基地、技术支持等,为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供广阔的平台。


20190329-“绿翔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办-文理学院-徐绍康-03


新疆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新疆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素有“绿色净土”美称的塔额盆地,是新疆最大的集科研、养殖、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肉食品加工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级肉牛羊繁育基地。公司始终坚持以高质量产品赢得消费者的认知度,以优质服务赢得消费者的满意度,以诚心赢得消费者对产品的忠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