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解析讲座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潘晨旭  编辑:文理学院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80

为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帮助了解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和内容,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与水平,4月21日晚,校区文理学院于J2一层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解析讲座。讲座由文理学院辅导员王均涛主讲,文理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20190421-文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解析讲座-文理学院-徐绍康-01


王均涛通过国家与社会发展需要、教育主流价值取向、新时代青年职业发展三个层面讲解了大力高校开展创新创业的必然趋势,对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内容和标准进行了解析,并从申请流程、经费资助、选题立项、研究方法等方面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各学科竞赛的实施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20190421-文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解析讲座-文理学院-徐绍康-02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清晰了解了创新创业项目及学科竞赛相关内容,加深了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培养创新意识,积极参加创新创业项目,为自己增添一份宝贵的创新创业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