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徐绍康  编辑:徐绍康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根据校区《2019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及工作安排,4月12日,文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陈大恩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文理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及任务发言表态,纷纷表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0412-文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红色记忆展览馆-文理学院-徐绍康-01


会后,学院党员教师共赴克拉玛依市红色记忆展览馆参观浏览。在红色记忆展览馆,馆长带领党员教师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领悟共产党人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以及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各式各样的领袖像章、大大小小的样板戏宣传画、年代感十足的珍品邮票,馆里近万件红色藏品唤起了党员教师们的红色记忆,也燃起了党员教师们的爱国热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90412-文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红色记忆展览馆-文理学院-徐绍康-02


文理学院一直以来精心组织各项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习内容及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同时,将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