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邓紫续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4

10月23日,文理学院在C5崇文楼召开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文理学院专职副书记徐长亮、2017级辅导员王均涛、2019级辅导员袁亚婷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部长何易霏主持。

20191025文理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3)

大会包括主席团代表发言、部长发言、颁发聘书、部委发言、辅导员及书记讲话六个部分。大会首先由主席团代表邓紫续发言,他对学生会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接着各部门部长对部门职能、部委分工进行介绍,对往届的成绩进行回顾并对未来的工作作出规划和展望。会议最后,徐长亮、王均涛和袁亚婷讲话,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期许,要求学生会成员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以身作则,兼顾学习。会议最终在全体人员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20191025文理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学生会是学院学生工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文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和任务,保障了学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20191025文理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



摄影:刘聪 殷泓翔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