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前往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与新和县塔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19-12-05  作者:李小雨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81

11月30日,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前往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与纪念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精神有序进行。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纪念馆,深切感受到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的屯垦精神,通过参观,各位党员都为之感动并且丰富了自己对于南疆发展的认识。

20191205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前往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与新和县塔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部分,参观活动结束后,两支部各党员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了交流和学习。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馆长甯伟再次介绍了纪念馆的情况,生动阐述了“不忘初心”的屯垦人在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并且这种精神需要每一位共产党员发扬光大,继往开来。思政系主任张新国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情况和办学宗旨,通过此次交流,大家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各民族团结一致,发展态势欣欣向荣,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各位党员就纪念馆的情况和两支部之后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

20191205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前往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与新和县塔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

此次南疆一行,我支部党员还到新和县塔小展开志愿帮扶活动,支部党员累计捐款1100元,用于资助塔小的孩子们。支部党员参观了塔小校园,并与塔小校长与老师们,一同开展座谈会,双方互相了解,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帮扶机制。

20191205思政系与院办联合党支部前往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与新和县塔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



作者:李小雨

摄影:袁亚婷、杜旭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