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中新网对石大文理学院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报道!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30日,文理学院院长张毅,副院长高洁带队,思政系专业负责人张新国、经济系专业负责人吴江、体育系专业负责人赵京辉,思政系青年教师,辅导员及大学生志愿者一行16人组成代表团,在阿拉尔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活动。

中新网新疆新闻和中新网新疆兵团对石大文理学院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

中新网新疆官网报道

中新网新疆兵团官网报道

三五九旅精神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兵一代”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建设中,带领新时期三五九旅传人们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伟大实践中形成的传家宝,是一代代三五九旅人共同铸就的精神支柱和理想信念,是至始至终展示和体现“三五九旅是模范”的时代风范,更是为了民族百年复兴大业的民族精神和祖国西北边疆稳定与长治久安而不懈努力的时代精神互为传承、紧密相联、高度统一的杰出代表。

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教育援疆过程中的深度实践,既为服务边疆、服务“一带一路”探索了新路径,又为大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老一辈兵团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搭建了平台,希望学生们积极作为,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作者:文理学院组织宣传部

摄影:文理学院组织宣传部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