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教育部、共青团等单位对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工作予以肯定
返回

11月22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发来感谢信,对文理学院“爱心支教传递梦想”推普脱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表扬,希望校区持续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为推普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20191219教育部共青团等单位对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去年支教照片)

2019年暑假期间,文理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语言文化应用管理司、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开展的2019年“推普脱贫攻坚”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建暑期实践团队,分别前往阿克苏地区的塔什艾日克镇中心小学和塔城市开展社区支教,推行国语教育,推广普通话。队员们在调研、教学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形式,用热情的态度感染当地群众,与当地学生建立深厚友谊。

20191219教育部共青团等单位对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去年支教照片2)

11月29日至11月30日,文理学院院长张毅一行赴塔什艾日克镇中心小学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工作,并与塔什艾日克镇中心小学校方举行座谈。文理学院将持续关注新疆贫困地区的基础教育事业,积极推进推普脱贫支教活动,培养大学生回馈社会、勇担使命、勇于奉献的时代精神。

20191219教育部共青团等单位对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作者:李奕臻

摄影:文理学院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