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传承五四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三校联合团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方瑞瑞、陈雨欣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3

5月6日下午,校区文理学院会计19-2班团支部邀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劳动关系19-1班团支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专业学生代表焦婷婷,在腾讯会议共同举办了以“传承五四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劳动关系19-1班主任熊卫,文理学院团总支书记、2018级辅导员付璇,2019级辅导员袁亚婷,会计19-2班主任方瑞瑞,出席了本次团日活动。

“传承五四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三校联合团日活动2

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五部分。熊卫、付璇在讲话中对当代大学生在疫情期间所展现出的坚韧品质表示了肯定,并对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随后,焦婷婷同学与在疫情中身处湖北、新疆的两校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假期中的学习经验,讲述了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的反思与提高。作为商科类大学生,参会学生在此次疫情中全球经济低迷的形势下,也对自身的职业未来进行了思考和对当前国际形势下全球经济的变化展开了讨论。

“传承五四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三校联合团日活动

活动最后,袁亚婷、方瑞瑞进行了总结。袁亚婷讲到,无论是在本次疫情中还是在未来的学习发展中,担当是大学生最有意义也是最重要的品质,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思维碰撞,异地同心,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校区同学们与相隔数千公里的兄弟院校进行对话,相互沟通、交流学习,获益良多。



作者:方瑞瑞、陈雨欣

摄影:方瑞瑞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