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国内交流】经济专业刘文欣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文理学院组宣部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96

1


刘文欣:

虽然现在已经入冬啦,但是秋天真的是一个值得令人歌颂的季节哇,我拍了好多图,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央财的秋天~


111


央财的秋季是不是特别美哇~

你们能想象踩在簌簌作响的落叶地毯小路上,金黄色的落叶漫天飞舞的情景吗,落叶飘在你的头发上,衣服上,书包上,你被暖金色的空气包裹着的,这种奇妙的感觉会带给你一天的美好心情呢(但是到现在北京还没有一点要下雪的意思,真的是十分羡慕在克拉玛依的你们已经看到好几场雪了呢......)


活动


来到央财后,班里第一个团体活动是男!生!节!(竟然还有男生节这种东西?!)

男生节前一天晚上,我们班女生悄悄潜入男生宿舍大厅里贴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你离开我”的土味情话横幅,还精心制作了祝福视频,悄悄买了超大size的蛋糕,给每个男生都准备了小礼物……

我感受到了这个新班集体的团结友爱,很开心接下来的一年可以在这个有爱的班级里度过~


4


荧光夜跑活动


6

8


学习


9


这里是央财的图书馆


2018年12月9日在清华大学举办“改革开放40年 – 中国经济思想与实践国际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4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埃里克·马斯金、埃德蒙·费尔普斯、爱德华·普雷斯科特)、4位国际经济学理论知名学者与中方顶级智库及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发布的《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理论与实践研究报告》展开深层次的交流。我们专业有老师是在清华本硕连读的,有幸帮我们在内部得到了几张票,让我们有机会前去清华近距离接触这些优秀的学者、听他们对当今中国经济的独特见解、感受浓厚的学术氛围。


11

12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这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了,同时也迎来了我们在央财的考试复习月,央财的期末考试不像中石大一样把课程分散到好几个时间段来考试,而是基本上集中在最后一周全部考完,有几门课程内容多而杂,老师也不划重点,复习压力真的是巨大!!!检验我们这学期学习成果的时候到了(我好慌),我们几个也在全力以赴迎接期末,努力考出满意的成绩,看到差距负重而行才能让我们变得更好不是吗?大家一起加油鸭!!!



作者:文理学院组宣部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