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学院组织完成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会工作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6-30  作者:修思如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75

6月28日,文理学院在C5崇文楼及在线平台举办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及答辩会。副院长高洁、专职副书记徐长亮及各项目指导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17级辅导员王均涛主持。


文理学院举办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15个创新项目和11个创业项目团队参加。各大项目团队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了项目开展的背景意义、立项内容、立项依据、创新点以及目前已经取得的成果或调研数据等内容。答辩评委对每个项目给予评价,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质询,并对各个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文理学院举办2020年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答辩会 (5)


通过答辩,学生达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本次参与答辩的项目将在经过严格审核后选出10优秀项目上报,届时通过《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汇总表》发布评审结果。



作者:修思如

摄影:邓紫续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