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学院与克拉玛依佳福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7-11  作者:李奕臻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77

7月9日,校区文理学院在克拉玛依市银河路街道佳福社区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文理学院院长张毅、副院长高洁、专职副书记徐长亮、团总支书记付璇及支教志愿者团队参加仪式,仪式由佳福社区书记丁燕主持。银河路街道佳福社区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迪力夏提、佳福社区联点单位市住建局局长廖帆、银河路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金勇、佳福社区主任任志疆、克拉玛依市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宜宏一同参加了活动。


校区文理学院与克拉玛依佳福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仪式上,张毅向工作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与长治久安第一线的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表示学院师生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回信精神,继续秉承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与使命,支持推进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学生深入基层,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了解国家惠民政策,巩固民族团结,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校区文理学院与克拉玛依佳福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3)

校区文理学院与克拉玛依佳福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4)


佳福社区第一书记迪力夏提对大学生志愿者在社区开展的支教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搭建大学生志愿者实践交流平台,为社区的居民孩子们提供良好的互动学习机会。


校区文理学院与克拉玛依佳福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5)


社区领导与学院领导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孙宜宏女士代表绿翔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为社区儿童和志愿者捐赠了学习用品和书籍。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一起参观了支教课堂。


校区文理学院与克拉玛依佳福社区共建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2)



作者:李奕臻

摄影:刘聪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