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校区学子在2020年“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
发布日期:2020-08-19  作者:赵琪琪、赵嵩卿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121

8月13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赛)暨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光电竞赛在西安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此次线上比赛吸引了来自16个高校的143支队伍参加,经过7月7日的校赛选拔,校区5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线上答辩及实物路演,“the one”团队获得省赛二等奖。


校区学子在2020年“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4


“the One”参赛队由石油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8级蔡文琼、唐怀兰、工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杨小龙、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8级谭博文组成,参赛项目是将光电技术与软件、机械和化工等校区优势专业相结合,具有一定的创新理念和地域特色。经过前期的校赛练兵,参赛同学积累了备赛经验,在准备区赛的过程中,面对实物准备阶段的突发地区性疫情,在备赛物流受到影响的情况下,同学们仍能够做到稳定情绪,端正态度,坚持到底、不放弃,是难能可贵的。


校区学子在2020年“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具体负责,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扩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影响力。此次竞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在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的过程中,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作者:赵琪琪、赵嵩卿

摄影:赵琪琪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