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经济会计系联合党支部与市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1-04-20  作者:刘静雯、陈诺、吕珺  编辑:杜旭  来源:文理学院  浏览:3

4月13日,文理学院经济会计系联合党支部和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团委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克拉玛依市税务局及各区团委书记、经济会计系联合党支部教师党员及会计系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分为集中学习、“税法进校园”主题宣讲两个环节进行。


20210421经济会计系联合党支部与市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集中学习过程中,经济系教师党员王谊巧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回溯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对革命英雄故事和革命精神进行重温和学习,号召大家以英烈人物为榜样,以反面人物为警戒,学习党的精神,争做时代标兵。


20210421经济会计系联合党支部与市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税法进校园”主题宣讲环节,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史瑶为现场的同学们讲解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厘清“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享受主体和优惠内容,分析了个人所得税改革亮点和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条件与标准,带领同学们了解税收减免政策、税收减免享受群体、优惠内容、评判标准等与个人权益息息相关的知识,加深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视与理解。


20210421经济会计系联合党支部与市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

  

经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际展开讨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刘静雯、陈诺、吕珺

摄影:宋伟

编辑:杜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