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第一届新生辩论赛的通知
返回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特举办第一届新生辩论赛。

一、活动主题:辩以明思以辩会友

二、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日-31日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承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

、活动规则

1.各班于10月11前完成班内选拔赛,辩题自定,选出1支队伍进入学院初赛,每队4人,入围队伍负责人加入活动QQ群(912581068)并填写报名表;

2.10月16日-17进行学院初赛入围11支队伍抽签两两对抗(一支队伍轮空),胜者进入学院半决赛;10月23进行学院半决赛入围6支队伍抽签两两对抗,胜者进入学院决赛;

3.10月29-31日进行学院决赛决赛采取积分制采用同一辩题,入围的三支队伍进行车轮战一场比赛中胜利的队伍加一分,失败的队伍不得分根据总分高低计算队伍名次。若出现得分相同的情况根据三场比赛评委总分计算队伍名次。

六、奖项设置:

1.决赛总分前三名分获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2.决赛设最佳辩手奖一个,颁发奖杯和奖品。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9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