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举办“相‘寓’一起,共忆百年风华”宿舍文化节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53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百年,培育红色基因,促进积极、健康、和谐公寓文化氛围的形成。11月12日-11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相‘寓’一起,共忆百年风华”宿舍文化节。

QQ图片20211125180721

feb0b57f990b4e166caf563b68c4e4d

本次宿舍文化节设置了废旧物品设计比赛、“红色基因”主题宿舍装饰比赛、公寓红歌接龙大赛、公寓党史宣讲会四个主题活动,吸引了2021级51个宿舍,200余人参加。在两周的活动中,同学们以红色文化为主题,对废弃物品重新设计创作,制作出“嘉兴南湖红船”、“红星照耀戈壁”等模型;利用党旗、国旗、奋斗标语、历史照片等红色元素装扮宿舍,为公寓楼增添红色风采;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黄河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表达青春报国的拳拳之心;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党史宣讲团成员张铭书、何易霏、王启兆晨、姜智群讲述革命先辈奋勇向前的故事,接受历史的熏陶和教育。最终,D9-407-3宿舍、D9-406-2宿舍、D3-106-4宿舍表现突出,分别获得此次宿舍文化节一、二、三等奖。

DSC02035

“相‘寓’一起,共忆百年芳华”宿舍文化节活动是学院2021年“引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宿舍文化节的举办,凝聚了爱党爱国的精神力量,促进了学生间的交流协作,有利于加强公寓育人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