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院长丁英宏一行赴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返回
发布日期:2021-12-14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108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外交流合作,优化学院教育工作体系,12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英宏、副院长高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情教育克拉玛依分团教师、学院思政课教师、学院秘书一行赴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石河子调研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程广斌、会计学系主任刘嫦、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周春光、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朝辉、经济系教师、对外经贸大学援疆教师热情接待了学院调研组一行。 交流会上,程广斌简要介绍了石河子大学概况及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口支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丁英宏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和发展规划。高洁分享了工商马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信息。校区工商马院和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援疆教师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最后,两院就教师培养、学科建设、课程思政、银龄教师计划、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工作展开广泛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推进阔了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今后,学院将持续加强与其他院校在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等多个方面的深入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