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举办“两师”行业校园线上宣讲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4-17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287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5号,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两师”行业校园线上宣讲会,学院团总支书记费葳葳、就业指导中心胡瑞出席,会议由辅导员张铭书主持。

c330e39709025e5d2f479a04d1038b5

费葳葳代表学院欢迎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企业代表并介绍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参会的12家单位依次宣讲,重点介绍单位情况、薪资待遇、单位培养计划等毕业生关注的问题,并与参会学生进行交流。

本次宣讲会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吸引更多疆内外优质企业来校,鼓励毕业生扎根基层,早日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西部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