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2022 年MBA政治理论笔试公告(调剂三批)
返回

一、 考试方式

受疫情影响,校区2022年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政治理论笔试采用“线上发布试题+线下答题”的方式进行

二、 复试环境与设备要求

考生应选择独立、无干扰的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测试与复试。请考生准备好带有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的电子设备两台,提前下载好腾讯会议(主要使用)和“钉钉(备用、监控)”两个面试软件,注册好账户,实名登陆,并调试好软件,考试时保持网络畅通。

三、 考试时间

2022年4月17日上午9:00-10:00

四、 腾讯会议号

腾讯会议:238-345-738 会议密码:0417(注:仅限本人、本次考试使用) 

五、 考试流程及纪律

1. 考生桌面不放置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2. 考试方式为开卷考试。

3. 请考生提前调试设备,于考试开始前15分钟分别登录“腾讯会议”和“钉钉”进入候考室报到,务必将“您的名称”修改为:姓名,示例:张三。

4. 报到后先打开“腾讯会议”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再打开“钉钉”的摄像头、关闭麦克风,在考试过程中全程保持上述模式。除复试时需要打开的软件外,不允许再运行其他网页或软件,不得与外界有任何音视频交互。复试期间考生不得录屏、录音、录像。

5. 请考生于考前10分钟完成考生身份核验、复试环境展示及复试承诺,准备考试。

6. 考生机位要求:复试时须全程开启摄像头,考生正向面对主机位,保证头肩部及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中,保证面部清晰可见,不佩戴口罩和耳饰,头发不可遮挡耳朵,不可佩戴耳机。副机位从 发布

考生侧后方拍摄(与考生后背面成45°角),确保可拍摄考生本人和电脑屏幕。

7. 阅读通过“腾讯会议”共享屏幕所发布的试题和答题要求(请考生提前自备空白A4纸抄写试题),考试时间开始时方可在专用答题纸上手写作答。空白专用答题纸由复试小组工作人员于考前一天通过邮件、qq或微信发给考生。

8. 因考生个人原因迟到考试超过15分钟,不准进入考试会议程序,以旷考论,不予录取。若因考试系统等技术原因造成延迟开始考试除外,由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讨论决定。

9. 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考试结束后,考生停止答卷。作答完毕后,请退出腾讯会议和钉钉,并于4月17日10:05前将答题纸扫描生成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zsdkxqmba@outlook.com。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