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讲座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石文华、莫妍、郑中杰、陈瑾瑜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335

为进一步帮助2020级、2019级学生熟悉考研情况,了解考研流程和各专业考试科目备考技巧, 4月22日晚,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经管专业考研经验交流讲座,邀请2022年考研成功上岸的会计专业姜尚坤和金融专业王月盈两位同学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1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20220422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讲座1

姜尚坤分享了自己对于选择考研道路的思考,讲述了考研择校的想法以及身边同学的备考经历,介绍了考研复习资料的选择方法与途径,为同学们考研择校提供了新的思路。

20220422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讲座2

王月盈针对自己的学习过程,将考研复习分为“基础”“提升”和“冲刺”三个阶段,并分科目对三个阶段进行了备考方法的细致讲解,包括学习方法、做题技巧以及老师推荐等方面,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系统性的了解。

此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经管专业考研备考情况与各学校报考录取情况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提早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