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教师入宿舍,暖“新”助成长 ——工商马院开展新生慰问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1

“你是哪里人?”“在这里还习惯吗?”“交到新朋友了吗?”“学习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为欢迎2022级本科生,帮助学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工商马院教师走入新生宿舍,关心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为新生送去亲切的关怀。

DSC_5620

DSC_5623

8月28日,学院院长丁英宏,副院长苏忠林、冯晓琦,团总支书记费葳葳,经济系主任吴江,马克思主义系主任韩丽紘,会计系副主任鞠小玉分成两个小组,分别来到男女生宿舍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各专业负责人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专业的学习方法、就业方向、考研保研院校等基本情况,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对大学生活提前规划,早做准备。辅导员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的社团活动、生活、学习等方面问题逐一解答。学院领导向新同学提出期许与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

微信图片_20220916104815

微信图片_20220916104829

9月10日,正值中秋节和教师节,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带着节日的问候走入新生宿舍,为新生送上红枣、酸奶、月饼等慰问品,与同学们共度团圆佳节。老师们与新生交流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和家长常联系,把握时间,在大学校园里努力拼搏,书写青春华章。同学们纷纷向老师送上教师节的祝福,感谢老师的帮助和关怀,表示自己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林木萌芽,雏鹰启航,工商马院将长期持续开展“启航工程”,为新生献上大学的第一份温暖,系好大学的第一粒纽扣,为学生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创新形式、搭建平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