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马克思主义系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首场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0-20  作者:杨晨晨、段娟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295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国家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7日,马克思主义系组织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首场集中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系系主任韩丽纮主持。


2


马克思主义系青年教师孙嘉敏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导读。老师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提振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老师们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各自主讲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3


韩丽纮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紧密结合。马克思主义系教师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研究宣传阐释,教育引领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