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喜迎青春二十大,百年奋进正芳华”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0-24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0

为鼓励广大中石大学子自觉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于2022年9月28日-10月15日举办“青春喜迎二十大,百年奋进正芳华”主题短视频大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党群工作部、学生工作与安全保卫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面向全校区线上征集作品,由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成绩评定,筛选出15个优秀作品进入网络展示点赞环节最终筛选出的优秀作品通过学校官方抖音账号/公众号进行了推送展示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1670335100525

新时代,新征程,永远心怀期待。中石大学子用短视频向党向祖国表露心声,献上最诚挚的祝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