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金融系举办2020级金融学“专业负责人讲专业”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1-07  作者:滑蕙嘉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151

为加强教学和学生工作日常管理,增进师生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11月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金融系面向2020级金融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负责人讲专业”活动。


20221104金融系举办2020级金融学“专业负责人讲专业”活动剪裁2


金融系副主任杜永善针对大三学生的学习状况与关心的问题,围绕求职升学和本科生科研方法论两个方面展开讲解。他结合往届学生升学就业统计数据与自身经验,介绍了金融专业的就业前景与方向,分析了不同行业、公司机构与岗位的发展前景、收入水平和招聘要求,引导学生结合自身兴趣和个人优势,明确职业发展规划;他分享了本科生做科研的方法论,详细地讨论了科研的重要方法、科研流程和基本技能。


学院副院长、金融系系主任冯晓琦作总结发言,她鼓励大家增强信心,发挥优势,在人生的关键阶段努力提升自我能力与素质,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金融系“专业负责人讲专业”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师生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为学生的学业发展与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