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校区工商马院与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吴倩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50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激发党组织活力,加强校际合作共建,11月1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商马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云端开展“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联学共建活动。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荣泉、党委副书记罗才良、团委书记杨铭伟,工商马院党委书记刘焕礼、团总支书记费葳葳,双方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由费葳葳主持。


1668326275569


费葳葳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学生工作情况,并围绕构建三个平台、落实四个聚焦、构建五维立体育人格局三个方面分享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特色。杨铭伟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外国语学院聚焦“同心圆”,营造“同场域”,“坚持“同频率”,着力“同成长”,把握“同航向”的“五同五度”育人精神进行重点讲解。


1668326693022


1668328344596


校区工商马院辅导员刘纷从党章修改的重要意义、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两个方面带领党员学习新党章,深刻体会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二十大报告金句视频版来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CPC》,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感受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国大党形象。


1668329486379


校区学生党员林益帆、罗永建,石河子大学学生党员李琦、舒展辉结合自身学习实践经历畅谈了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表明将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更大进步的决心。


活动最后,刘焕礼、陈荣泉分别进行总结,建议全体师生党员逐字逐句精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优秀理论成果;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提高思想觉悟,踏实践行二十大精神;倡议两院积极开展合作共建,建立深远长久的合作体系。


此次活动整合双方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为两院搭建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为师生党员相互学习、深入协作提供机会,有利于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提升党建水平,共同创建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