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2021-2022学年班集体达标创优考核结果公布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1-18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407

 为选树宣传示范典型,交流先进建设经验,切实推进班集体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 11月6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班集体达标创优考核工作,共有来自3个年级的23个班级参加考核。评委由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担任。

1111

   本次评选分为班级自评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两部分,各班从思想、学风、班风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对班级建设成果进行总结汇报,评委们根据现场答辩表现、班级建设成果以及考核支撑材料三个方面为参选班级评分。最终12个班集体荣获学院优秀班集体,其中学院一等奖推荐为校级先进班集体。最终结果公示如下:

获奖类型

                                班集体

学院一等奖

会计19-1班、经济20-2班、思政21-2班、会计21-1班

学院二等奖

金融19-2班、会计20-1班、会计21-2班、思政21-1班

学院三等奖

经济19-2班、金融20-1班、经济学类21-1班、行管21-1班

通过本次考核答辩,增强了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增进了各班级间学习交流,推动了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班集体考核创优评选活动已成为学院各班级展示成果、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