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答辩暨学院学生工作交流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2-11-29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165

       开展班主任考核工作是调动班主任工作积极性,促进学生工作制度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11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线上开展2021-2022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副院长苏忠林、副院长冯晓琦、团总支书记费葳葳、会计系主任王琳、思政系副主任晁娜娜担任评委,会议由刘纷主持。

1


  各位老师主要从履行工作职责情况进行汇报,包括班级建设、学风教育、日常管理服务、成绩收获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过去一年里,各位班主任老师积极帮助学生解决思想、专业、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通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教育契机,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生涯辅导、创新创业指导,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科研训练热情,营造积极向上学习氛围,扶忧助困,关爱家庭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等学生,在日常工作之余广泛深入学生群体,争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有效的发挥了班主任的作用。最终,陆美辰、陈昱彤、戴明月和哈比提·吐斯甫汗四位老师获评优秀班主任。


  在与各位班主任老师交流之后,刘焕礼代表学院向各位班主任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以“大漠胡杨”学风涵养工作建设为契机,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吸纳优秀任课教师到学生工作队伍中来,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发挥教书育人的作用,继续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