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赴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调研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苏忠林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449

为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提升服务地方政府效能,2023年3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丁英宏教授带队赴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调研。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市法学会党组书记张继昌克拉玛依市综治中心书记叶致富、市法学秘书长张莉、郭召热情接待了丁院长一行,工商马院副院长苏忠林教授、会计与行政管理系主任鞠小玉、徐双敏教授、安增科副教授经济与金融系副主任王其猛、马克思主义系副主任晁娜娜陪同参加了座谈。


2f3e2095952bcbc4137945205b8b107


张继昌书记代表市政法委对丁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政法委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依托“法治政府研究中心”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两个平台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张莉秘书长介绍了市政法委的有关需求。丁英宏院长介绍了工商马院的基本情况和两个中心已经开展的相关合作,回应了张书记的关切,就“两个中心”建设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随后双方就“两个中心”建设和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