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212

3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党委副书记侯庆磊、副院长冯晓琦、经济金融系主任黄娟、会计系主任鞠小玉、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2020级辅导员参会。


DSC_6279


会上,侯庆磊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情况进行介绍,并针对本学期就业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他表示,学院凝心聚力,建设“学院-专业-班级”三级就业帮扶体系,制定“N帮1”服务模式和就业导师制度。各专业、各班要严格遵循“一生一策”的原则,切实为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题做出实事。


各系主任汇报了就业导师分配情况和落实情况,班主任老师汇报了各班就业重点难点学生,针对就业工作开展经验和心得进行分享,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计划。


刘焕礼对会议作出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之一,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之一,是学院“护航工程”的重点领域之一。学院上下要整合资源,齐心协力,把劲用在实处,把心想在细处,脚踏实地,创新方法,为学生完成关键的人生过渡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