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工商马院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78

3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天山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刘雁一行、准噶尔路证券营业部副总经理瞿静强一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党委副书记侯庆磊、副院长冯晓琦、经济金融系主任黄娟、会计系主任鞠小玉、2019级辅导员袁亚婷、2020级辅导员刘纷参加会议。


DSC_6292


会上,侯庆磊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多个方面对学院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2023届毕业生概况和学院年度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讲解。


DSC_6297


DSC_6303


刘雁、瞿静强对各营业部的机构规模、机构设置、企业文化、用人需求、招聘标准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表达了期待与学院建立长期共建关系,开展党团共建、参观实习等活动的美好希望。


DSC_6301


校企双方就开展主题教育、搭建实习平台、创建金融知识相关竞赛、聘用企业就业导师等合作共建事宜展开讨论。


刘焕礼最后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建立共同育人目标,将就业工作前置,以就业需求为目标导向,从新生入学教育阶段便开启职业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形成就业育人合力,共同为学生发展夯实基础,拓宽思路,描绘未来。


“访企拓岗”工作是学院“护航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学院还将积极对接企业,打通就业渠道,前置就业工作,在学生成长成才的每一步牵好线,搭好桥,切实为学生实现职业理想贡献守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