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会计学专业举办2022级“专业负责人讲专业”活动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哈比提·吐斯甫汗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28

为引导学生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专业,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3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计学专业在C5-I-402举办2022级“专业负责人讲专业”活动,会计与行政管理系主任鞠小玉主持活动,会计学专业教师参加活动。


会计系专业负责人见面会


中央财经大学援建教师郭健结合校区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石大会计学专业的基本概况、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下一步建设计划。她指出校区会计学专业办学成果丰硕,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借助平台优势收获知识,增长本领。


会计学专业负责人王琳结合本专业具体情况,从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建设、产教融合、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她鼓励同学们在扎实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融入交叉学科,思考向复合型人才转变的途径;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学有所得、不负韶华。


交流环节,会计系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2022级学生正处于规划未来的关键时期,本次活动搭建了师生交流的桥梁,有助于学生全面地了解专业,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