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校企合力,朋辈互助,工商马院召开这场毕业生推进会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94

为树立就业信心,拓宽就业渠道,护航毕业生顺利实现人生的重要过渡期,3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庆磊、经济金融系主任黄娟、会计系主任鞠小玉、2020级辅导员刘纷,申万宏源西部证券有限公司克拉玛依天山路证券营业部综合经历何婷,2021届留疆就业优秀毕业生代表刘亚鑫,2022届留疆就业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沙、何晓瑛、余华兰参加。


DSC05683


会上,侯庆磊对2023届毕业生做就业深入动员。他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并结合自己的就业升学经历,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将个人理想与社会发展需要联系起来,号召毕业生勇于走向基层,脚踏实地、积累经验,做能吃苦、有担当的中石大人。


DSC05764


王莎结合个人求职经历,从行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以自己的留疆经历鼓励毕业生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并向同学们提出“选定目标、坚持不懈,不畏困难、努力拼,抛弃抱怨、积极行动”的建议。


DSC05889


刘亚鑫从当前就业形势出发,建议毕业生积极寻找适合自己、有发展空间的岗位,建议毕业生们积极关注、重点探索,以提升自身能力为主,注重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和对表达能力的培养。


DSC05788


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是工商马院“护航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此后,学院将拓宽思路、搭建平台、创新方法,积极帮助毕业生探索发展方向,树立人生目标,实现就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