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培养
招生就业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人才招聘
资料下载
校区首页
学院领导带队赴成都高校走访调研
返回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者:学院管理员  编辑:学院管理员  来源:商马学院  浏览:3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奋力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3月16日至17日,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庆磊、副院长马郑玮带队赴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四川大学商学院等高校走访调研,并与院方进行座谈交流。

1微信图片_20230322181843

2微信图片_20230322181831

3微信图片_20230322181820

 座谈会上,双方从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与培养等多个方面分别进行介绍,分享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侯庆磊详细了解了本科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调研了各高校的就业工作进展以及就业帮扶措施等,为学院高质量开展就业工作打好基础。马郑玮重点关注了MBA中心管理机制及建设情况,就研究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学院启动硕士生招生做好准备工作。

此次走访调研旨在了解各高校经管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现状,为学院开展工作提供参考。后期,学院将坚持“走出去”的建设宗旨,继续加强与各高校的合作交流,为实现校校联合,强强联合持续发力。